咖啡寄送方式 -滿千免運
1.郵局寄送
2.全家店到店取貨

與我們聯絡:寫 e-mail : wctsou@yahoo.com.tw
行動電話:0911-900237 鄒文進
LINE ID : wctsou







2009年11月25日 星期三

給William的一封信


今午收到William溫暖問候的信,他是我10幾年前剛進職場認識的好客戶,不管是換工作或者重回學校當學生,我們一直保持著聯繫,(今年7月他赴美修習,即將在明年完成博士學位),在回信給他時,我寫下了小店經營近況,同時也寫下了自己的心聲~

----------------------------------------------------------------------------
Dear William:

收到你的信真開心!
時間也過得很快
轉眼間開店已半年了呢!
我從七月就離開職場
店務開始時的確也經歷慘淡經營的階段
不過我告訴自己盡量保持這樣的心情~
有客人時固然歡欣鼓舞
沒客人時也要坐看雲起談笑自若
因為總算踏出築夢人生的第一步
有荊棘才有進步啊!
店真的很小
但是藏著很多真實的生活色彩
我們有時全家在店裡一起吃飯 客人來時大人聊大人的 小孩吵吵鬧鬧
或者我和老公討論店裡瑣碎事務 孩子的教養或是客人的喜好
進了新豆時便煮杯新鮮咖啡嚐試味道 做了新口味的餅乾便請常客試吃當作是販售的參考
星期六日親朋好友也常在這小店當同樂會的聚集,天南地北的聊著...
當然不可避免的,相處時間長了,我們偶爾也會起”全天下家庭”都會有的口角…
但不管是感覺開心 平靜 愉悅 或是失落 沮喪都是為著這個小店
心裡真有一種”充實”和”榮耀”的風景啊!
還沒機會好好謝謝你在論文完成前的指導呢!
真心期待你的到來
也祝福你一切順心

2 則留言:

中年婦女 提到...

哇,威廉先生到美國去囉,真是年輕有為的知識青年....
我喜歡妳回給威廉先生的那句話

"有客人時固然歡欣鼓舞
沒客人時也要坐看雲起談笑自若"

這是要一個怎樣的心境才能有的坦然呀!真是恭喜妳,妳的人生層次又上了一階,我想我永遠追不上妳!!

米璐 提到...

哈哈!威廉已是中年人啦~
都說是"盡量"了嘛!
如果你願意~
我相信你一定做的比我更好
我是說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