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寄送方式 -滿千免運
1.郵局寄送
2.全家店到店取貨

與我們聯絡:寫 e-mail : wctsou@yahoo.com.tw
行動電話:0911-900237 鄒文進
LINE ID : wctsou







2009年11月8日 星期日

While there is life, there is hope!

圖為:網路圖片
今天風和日麗,一如往常的我起床梳洗,做著慣性動作~洗衣 準備早餐 採買 曬衣服 整理家務 做午餐,然後帶著孩子到店裡與正在店裡忙碌的老公用餐,小孩依舊吵鬧辯舌,我看著外頭的綠意,不禁"感恩"上帝,是何等的恩賜,我得以擁有這一切~
已經11月,白天我們穿著薄衣卻不覺得冷,晚上不用吹冷氣,自然的涼意讓我們夜夜好眠,便宜大碗的冷熱冰品隨我們的心意添上各種酸甜滋味,街頭巷尾的各式小吃任選,超商的大門24小時溫暖人們空虛的腦袋和胃,100多台的電視節目可暫時讓孤單寂寞卸下,便捷的交通只要有閒便可載著一直想外出旅行的心和陽光或驟雨或烏雲同行.....
午後我因一直掛心在醫院照顧二伯的二嫂,所以帶孩子去了醫院,很巧的竹圍馬偕正整修後棟的大樓,牆上掛了許多從聖經而出睿智的話,但令我眼前一亮的是西賽羅Cicero的話~這正與我今天的心情不謀而合啊!
"感恩不單是最偉大的德行,更是眾德行的父母~" by西賽羅Cicero
晚上和二嫂及孩子看了大稻埕碼頭的美麗煙火(住台北這麼久這可是第一次)
絢爛奪目的美麗煙火在天空恣意綻放著,我們歡呼,張口大笑,快樂的拍手,真心期待著下一幕的精采夜空..很神奇的是有那麼一刻我好像窺瞥到了永恆....
我想起西賽羅的另一句有名諺語While there is life, there is hope!
伴著夜晚徐徐吹來的涼風,我們輕鬆滿足,嘴角帶了笑意,進了超商買零食,在一家好吃的滷味攤停下回到溫暖的家,洗了澡,破例的多吃了消夜,孩子七嘴八舌的告訴父親今天發生的事,帶著濃厚的倦意,進入夢鄉...
總之~今天是個適合感恩的日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