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寄送方式 -滿千免運
1.郵局寄送
2.全家店到店取貨

與我們聯絡:寫 e-mail : wctsou@yahoo.com.tw
行動電話:0911-900237 鄒文進
LINE ID : wctsou







2009年11月5日 星期四

開箱文二~葡萄司康

圖為:葡萄司康
"島津睦子"是我很喜歡的一個日本甜點作家,因為它的配方我試做感覺是"不藏私",成功率高
材料又簡單,(有些甜點名人的配方糖跟奶油的比例高的嚇人),這個葡萄司康是我用它原味英式司康的配方稍做調整(沒加上泡打粉)加上浸過蘭姆酒的葡萄乾,所以蓬鬆程度較差,再加上司康模較大,所以烤出來有點介於美式餅乾和正統的英式Scone的厚度,但風味不減,我喜歡配著Fortnum & Mason茶的QUEEN ANNE(我喝起來有有點類似伯爵茶和英國早餐茶中間的風味),無論是憂慮的星期一,有陽光的午後,下著暴雨的晚上...心情好或不好,都非常適合來上一份的樸實點心
外一章我喜歡好友們到各個國家時會貼心帶著當地的茶品回來送我的心意,雖然做的是咖啡生意,但我對"茶"也有著不下於咖啡的喜好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