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寄送方式 -滿千免運
1.郵局寄送
2.全家店到店取貨

與我們聯絡:寫 e-mail : wctsou@yahoo.com.tw
行動電話:0911-900237 鄒文進
LINE ID : wctsou







2009年11月5日 星期四

也是開"箱"文~檸檬馬芬


此為好友的女兒SARA~是個非常棒的小幫手

家中的烘王烤箱因這幾年的荒廢,這幾日重新開啟時我感覺到上下火溫度已有點不聽使喚,我自私的希望使用它時仍能如同往昔般的順暢(我想起這種"FU"很像是久別重逢的親人,見面時有點侷促不安,又渴望對方能夠了解自己的感覺),但上過甜點課的老師都提過每台烤箱都有它的脾氣(每台烤箱溫度不一),唯一的法則就是不斷的嘗試直到摸順它,第一次開箱我想先選較簡單的,材料剛好也有的來試試,剛好家中檸檬過量,我隨手選了一本食譜試做"檸檬馬芬"成品如上,顏色烤的不錯,至少樣子有80分,本想幫裏頭的組織再拍一張,但來不及拍都進到兒童排的肚子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