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寄送方式 -滿千免運
1.郵局寄送
2.全家店到店取貨

與我們聯絡:寫 e-mail : wctsou@yahoo.com.tw
行動電話:0911-900237 鄒文進
LINE ID : wctsou







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

A New year has come


上班了10幾年~每年的新起頭坦白說總是悵然的多,期待的少,因為日子總是匆忙在幫老闆計劃著要賺多少,要為公司貢獻多少,自己要成長多少,要培養多少能力 and so on..中度過,心理分析家榮格曾說:匆忙不是屬乎魔鬼的東西,它本身就是魔鬼~
這種日子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過,換來的是青春的消逝,人情世故的看見與心中夢想點滴的建造...

2010年的開始,我有了新盼望

盼望家人平安健康,小店生意興隆!

盼望自己在屬靈生命的操練上能夠更長進!

盼望自己對真理上的知識理解更多從而讓心自由!

盼望自己更能專心對家庭付出!

我想起Celine Dion的一首歌(因版權問題網路都無法貼送此首歌),改了一個單字,(day改成year)

但希望2010年的日子像歌詞中所說

Where it was dark now there's light

Where there was pain now there's joy

Where there was weakness, I found my strength

A new year has... come

祝福大家
也祝福我自己~ ~ ~
-----------------------------------------------------------------------------------------------

A New Day Has Come(真愛來臨) / Celine Dion(席琳狄翁)

A new day has come 新的一天已來臨

A new day has... come新的一天已...來臨

I was waiting for so long For a miracle to come 我為了等待一個奇蹟等了許久

Everyone told me to be strong 每一個人都要我堅強

Hold on and don't shed a tear忍住,不要落淚

Through the darkness and good times I knew I'd make it through 經歷黑暗與快樂時光,我知道我將會渡過這段日子

And the world thought I had it all 而世界認為我已滿足

But I was waiting for you可我仍然在等你

※Hush, love 但是,愛I see a light in the sky我在天空裡見到一道光

Oh, it's almost blinding me喔,它幾乎要使我眼盲

I can't believe 我無法相信I've been touched by an angel with love我被天使以愛觸摸

Let the rain come down and wash away my tears讓雨落下,將我的淚洗去

Let it fill my soul and drown my fears 讓雨填滿我的靈魂,淹沒我的恐懼

Let it shatter the walls for a new, new sun 讓雨粉碎牆,為了新的黎明

A new day has... come 新的一天已...來臨

Where it was dark now there's light 曾是黑暗,現在已被點亮

Where there was pain now there's joy 曾是痛苦,現在已充滿歡笑

Where there was weakness, I found my strength 曾是脆弱,現在已找到力量

All in the eyes of a boy全是那個男孩的眼 ※RepeatOhhh, a light... OOh喔~,一道光...喔

2 則留言:

中年婦女 提到...

妳後來有去仙跡岩看煙火咩?我的新年新希望是趕快把一身的肥油去掉!呵呵。

米璐 提到...

我去敦南商業大樓23樓看煙火~你你你哪有肥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