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寄送方式 -滿千免運
1.郵局寄送
2.全家店到店取貨

與我們聯絡:寫 e-mail : wctsou@yahoo.com.tw
行動電話:0911-900237 鄒文進
LINE ID : wctsou







2010年1月4日 星期一

以情封箋~拷貝日記給你



年輕時常收到好友寄來的信,裏頭或是好歌詞或是精美卡片或是話家常,現在想起來這種用心用情感的手札情緣,
就像是夏日的香氣,令人心生甜蜜啊!
這是一封我搬了N次家都捨不得丟掉的信,是一封超過20年的情書??裏頭滿載著非常含蓄的青春情愁,寫信給我的男孩經過年輕苦澀的日子,現已是身兼重擔的穩重男人,我們仍保持著聯絡,偶爾問候,在滾滾紅塵中各自繼續著人生...

拷貝日記給你
-------------------------------------------------------------------------------------
把茶杯放在桌上
把心思打翻
我的故事很長
去年秋天以後就不再重講

到底我是怎樣離開家鄉
我的無助是不是曝露在臉上
不要再詢問我的童年是否追逐過太陽
我的歌聲難道透露了迷惘?

不再主動給朋友寫信
在陌生的城市裡逐漸自閉
把生活寫成一篇一篇的日記
等待有人願意進來我的心裏

拷貝日記給你
心情沉在谷底
長篇的憂慮 潦草的字體
連載著一個沒有回家孩子的起伏不定

拷貝日記給你
小心攤開過去
誰能把受傷的部分刪去
留下我的小小希望在明天甦醒

3 則留言:

中年婦女 提到...

這是歌詞還是那穩重男人青春時的情愁呀?我感受到異鄉的遊子,找不到落葉歸根的心情。

米璐 提到...

含蓄的青春情愁包含很多啊!包括失落,寂寞,渴望被愛,思鄉等...我們不也是這樣過來的?
沒問過這是歌詞還是自行創作耶~呵

eda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