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寄送方式 -滿千免運
1.郵局寄送
2.全家店到店取貨

與我們聯絡:寫 e-mail : wctsou@yahoo.com.tw
行動電話:0911-900237 鄒文進
LINE ID : wctsou







2009年12月28日 星期一

咖啡與茶的競爭(coffee or tea?)

coffee
or
tea


自開店來最常碰到客人問的問題?通常我心裡的os

第一問:請問有賣簡餐嗎(我也想賣自己親自烘焙的糕點啊!但店裡幾乎被咖啡生豆和器材佔滿了)
第二問:除了咖啡還有其他的飲料嗎?(全家便利商店在對面,飲品應有盡有啊!)
第三問:看妳們生意愈來愈好!什麼時候擴店啊!(暗爽在心裏!感謝主保佑啊!)

各位看倌第一問我們會與第三問問題一次解決~希望在大家的支持下很快我們便實現更大的夢想
至於第二問,我們評估多時(因為要增添設備及了解產品和後續設計包裝),終於有了突破啦!我們將於明年的元旦開始試賣"無咖啡因"的有機茶,本人試喝多種類,這二種味道冬天喝起來真是有說不出來的"幸福感"啊!看來咖啡與茶的競爭已經開始囉!
有機冷薄荷花茶 Organic Cool Mint (天然有機健康草本茶)
產地:德國(進口商:尊品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成分:甘草、蘋果、薄荷葉、檸檬草。檸檬草及 薄荷葉 的搭配,清新的檸檬香及薄荷的
清涼氣味,入口甘甜,生津止渴,幫助消化,可潤喉、使口氣芬芳,清爽無負擔。
【不含咖啡因】

草本舒福茶 Comfortable Tea (天然健康草本茶)
產地:德國(進口商:尊品國際貿易有限公司)成分:甘草、薄荷葉。甘草 及薄荷葉
的搭配,氣味清香、口感甘甜,生津止渴,可潤喉、使口氣芬芳,清爽無負擔。
{不含咖啡因}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