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寄送方式 -滿千免運
1.郵局寄送
2.全家店到店取貨

與我們聯絡:寫 e-mail : wctsou@yahoo.com.tw
行動電話:0911-900237 鄒文進
LINE ID : wctsou







2010年1月25日 星期一

這一抹溫暖


收到好友自大陸打的來電,接近中午又是星期假日再加上陰霾的天氣,我自顧聰明的猜想一定是"遭寂寞吞噬了"!
單身在異地置產努力打拼事業的他,每每累積假期總是會飛回台灣吃小吃,跟三五好友聚聚,到書店買書..通常是在他回台下飛機或離台時我會接到他電話,有緣見個面吃飯也是匆匆,msn上我都善盡歐巴桑的身分,聊的都是日常生活,抱怨老公罵小孩還有身上的泳圈怎樣也不想離開我之極盡平凡之瑣事,他的回應都是so nice,cute,great,good job..等好反應,也許單身夠久,對"甜蜜的負擔"的感覺會有更多美好的想像空間吧!
"找我"?
"嗯..今天早上起來覺得悶悶的,天氣又好冷,所以就想打個電話給妳"..
不用太多贅言,當電話二端接通,聽到對方聲音的時候,這一抹溫暖便上心頭了!

2 則留言:

中年婦女 提到...

不是大陸的朋友才想找妳喔,我昨天也想找妳說,因為我也休假,呵呵,正想帶兩個拖油瓶去找妳呢!不過還是被天氣打敗,冷冷的,不想動,呵呵...

匿名 提到...

我都在店裡啊!如果妳和小朋友來那就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