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寄送方式 -滿千免運
1.郵局寄送
2.全家店到店取貨

與我們聯絡:寫 e-mail : wctsou@yahoo.com.tw
行動電話:0911-900237 鄒文進
LINE ID : wctsou







2010年1月31日 星期日

Take good care of your heart

學弟"特製"簽名~是一本專屬給我的小說
學弟的作品

昨天與未曾謀面的研究所學弟碰面討論他論文構面,(坦白說自拿到畢業證書後我大腦使用率應該接近零,若說有用到些應該是拿來對付小孩),在電話中及mail的書信往來感覺是一個白淨斯文的大男孩,沒想到是一個身材瘦削穿著時尚,塗上黑色指甲油的手指上幾乎全戴著嘩噹噹金屬戒的龐克男孩,見面客套寒喧後他就立刻從背包中拿出了一本書送我,說當作是這次訪談的禮物,因為大腦及身心仍處於"非平凡之識人經驗中",所以我特別注意了他拿書的動作,很像是一個孩子懷著雀躍心情把自己珍惜的好東西給朋友分享,在那一剎那間我看見了一個像小時候把獎狀從書包拿出,期盼著大人給一句鼓勵的天真表情..
哇喔!是你寫的小說嗎?
嗯..嗯學弟拘謹害羞的承認著
是你的故事嗎?
啊?..嗯繼續拘謹害羞的支吾著

簽名簽名

他迅速翻開首頁,這次換我不好意思了起來(請看第一張照片)
真是好樣的,少少的幾個字便讓我這個OBS心花朵朵開啊!
晚上花了點時間一口氣看完,嗯!的確是有幾分文采!原來大男孩的誇飾外表只是保護色,他心思細膩卻有著一個脆弱不安的靈魂
謝謝你的小說~Take good care of my flowers好好照顧我的花
我也想對你說~Take good care of your hearts好好照顧你的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