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寄送方式 -滿千免運
1.郵局寄送
2.全家店到店取貨

與我們聯絡:寫 e-mail : wctsou@yahoo.com.tw
行動電話:0911-900237 鄒文進
LINE ID : wctsou







2010年1月20日 星期三

The Report Card


這是安德魯.克萊門斯的校園好書系列還有<我們叫它粉靈豆─Frindle>及<不要講話>,推薦給仍有"分數迷思"的你我~

今天是兒子結業式,他開心的直說"寒假終於開始了,可以大玩特玩",我則沒好氣的說"從你上學起,你哪天沒有大玩特玩?
也許是補償心理或是年紀大了沒力氣管小孩,兒子的功課我是採取"自由放任"的態度,事實上是我希望他對自己喜歡甚麼,希望自己成為怎樣的人比考高分來得更重視,(我承認自己有些沒人性因為我對他說所有科目的及格分數是95分),大部分他都能維持水準,偶有丙等分數不用我花力氣數落,他自己會先嘻皮笑臉的懺悔,然後正經八百的告訴我下次一定會努力...

班老師的期末評語我看了很開心:懂得用功,面對挫折能不灰心,是個有進取心的孩子
日常行為的表現則為:個性活潑.開朗.參與學習活動態度積極,發言踴躍,勇於表達自己的意見,想像力豐富
對於這孩子,我知道我現在無須擔心太多,因為他不鑽牛角尖,懂得"向前看"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