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寄送方式 -滿千免運
1.郵局寄送
2.全家店到店取貨

與我們聯絡:寫 e-mail : wctsou@yahoo.com.tw
行動電話:0911-900237 鄒文進
LINE ID : wctsou







2010年1月11日 星期一

幸福的溫度

這陣子因為天冷突然很想家,大半年來因為開店的緣故,便無法如同以往在星期假日的時間回鄉下娘家探望,我查覺到在我充分享受創業的甘苦時,我也失去了和娘家親人的相處時間,人生果然是不能盡如人意啊!
星期六(1/16)家族有成員要結婚(舅舅的兒子),母親打電話來詢問我全家能否參加時我還遲疑了一會,沒想到先生卻一口就答應了,心中很是感動,幸福溫度破表~
我想起了"離家不遠"這首歌,詞寫得很棒,也映照了許多異鄉遊子的心情,人到中年,我非常珍惜著與父母和親人在一起的時光,願天下的兒女都有更多的時間可以陪伴父母!

離家不遠
-------------------------------------------------------------------
演唱:南拳媽媽

隨著成長 遠離家鄉 回頭遙望 我滿肩堅強

為了夢想 振翅飛翔 怎麼遺忘 熟悉的家鄉

*When you feel the slip

 When you start to crack

 When it's all to hell

 Know I have your back

 Whether right or wrong

 Is beside the point

 'Cause we're more than blood

 背起了行囊 我翻越熟悉的牆

 在腦海傾注 滿溢整缸的夢想

 成就的模樣 我總不停的想像

 怎麼卻忘了 母親想念的風霜*


#當我張開翅膀 試圖往夢裡闖 時間卻不經意 迷失家的方向

 當我滿載成就 回頭向起點望 灰塵佈滿翅膀 飛不回那扇窗#

想像遠方 絢爛星光 鐘聲敲醒 如茵的艷陽

為了夢想 我選擇翱翔 怎麼換回 淡淡的憂傷

張開翅膀卻迷失方向

Repeat *,#

如果你記得方向 家就在不遠前方 只有家的燈光比夜空中的星星還亮

要是你迷失方向 想找個地方流浪 家永遠在你的身旁

太陽才交替月亮 星星又籠罩了窗 爸媽斑駁的鬢角訴說了逝去的時光

就算沒地方流浪 只要你記得方向 家永遠在你的身旁
Repeat #

當我張開翅膀 時間卻不經意 迷失家的方向

當我滿載成就 灰塵佈滿翅膀 飛不回那扇窗

2 則留言:

中年婦女 提到...

果然有好老公是很不一樣的喔!好幸福呀!

匿名 提到...

眼裡看得到的是幸福,珍惜它感受它是幸福的最大饗宴,我們都是有福氣的人唷!至於前幾篇丟東西一事,有機會一定面授機宜~~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