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寄送方式 -滿千免運
1.郵局寄送
2.全家店到店取貨

與我們聯絡:寫 e-mail : wctsou@yahoo.com.tw
行動電話:0911-900237 鄒文進
LINE ID : wctsou







2009年9月3日 星期四

40歲女人的願望

陳安儀寫過38歲女人的願望,敲醒了每個渴慕"自由"的女人
把握當下改編一下~我也想寫下我的願望,
40歲的女人,最想要的是什麼?我的答案,是青春、是美貌、也是財富;最希望的就是「自由」。
我想要自由自在的出門到有山有水有音樂的地方,不必跟任何人報告我要去哪裡,也不必接任何人的電話,不用擔心家裡的人沒人照顧怎麼辦。
我想要自由自在的花錢,不必要去計算下個月我要繳多少帳單,不必在乎家人對我的消費狂所表現出大驚小怪的表情。
我想要一整天都不講話,不用去管小孩中午還沒吃東西、等一下要上課,不用想我該怎麼敎孩子讓他越來越棒。我想無憂無慮地睡著,隔天自然醒來都沒關係。
我想要自由自在的逛個街,不用擔心兒子打翻貨架上的商品,喝叱他跑來跑去,或是擔心女兒被壞人綁架。
我想要賴在沙發上面,一整天不動,坐在電視機前放空不必煩惱婆婆會用懶媳婦的眼光看我。
我想把鋼琴練好,年老時可以彈琴自娛
我想像過去一樣戀愛,我想跟他喝杯下午茶、看場電影、上陽明山看夜景、夜深了還不想回家,靈機一動帶著行李度假去,我很想傻傻地依靠他,有他幫我做所有的事。
我想要有健美的體態好讓我到哪都能得意春風

同樣的~40歲女人的願望,很簡單,但要實現是多麼的困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