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寄送方式 -滿千免運
1.郵局寄送
2.全家店到店取貨

與我們聯絡:寫 e-mail : wctsou@yahoo.com.tw
行動電話:0911-900237 鄒文進
LINE ID : wctsou







2009年9月12日 星期六

奇異恩典

昨天應了明娟姊妹的邀約,去聽了一年一次的青職聖徒特會
因月前已受浸成基督徒,所以昨天第一次看見這麼多從四面八方來的弟兄姊妹
感覺上好像參加了一個盛大的慶典
大家忘情的唱詩歌~忘情的禱告
雖不太習慣,但也能融入情境,我知道我仍無法忘情做自己
一直被理性綑綁住,(但請主能憐憫我釋放我的靈並在我靈裏做工,得著你的智慧並享受你的恩典)
回到家已接近10點
踏進門時,家中的王子和公主在看柯南
正想開罵時卻聽見"奇異恩典"這首歌,我被吸引住~真是很奇妙的感覺
這首歌的意境很棒
作者是約翰牛頓(John Newton 1725-1807)生于英國倫敦
母親是英國人,是一位虔誠的基督徒,渴望兒子能受良好教育,並成為牧師,
她時常為此心願祈禱。不幸在他七歲時,母親病逝,而她的禱告在三十年後才蒙應允。

奇異恩典,何等甘甜,我罪已得赦免;
前我失喪,今被尋回,瞎眼今得看見。
浩大恩典,使我敬畏,使我心得安慰;
初信之時即蒙恩惠,真是何等寶貴。
經過許多危險網羅,飽受人間苦楚,
此恩領我平安渡過,他日歸回天府。
將來在天安居萬年,恩光如日普照,
好像最初蒙恩景況,讚美永不減少。
Amazing graceHow sweet the soundThat saved a wretch like me
I once was lost, but now I'm foundWas blind, but now I see'
Twas grace that taught my heart to fearAnd grace my fears relieved
How precious did that grace appearThe hour I first believed
My chains are goneI've been set freeMy God,
my Savior has ransomed meAnd like a flood His mercy reignsUnending love,
Amazing graceThe Lord has promised good to meHis word my hope secures
He will my shield and portion beAs long as life endures
The earth shall soon dissolve like snowThe sun forbear to shineBut God,
Who called me here belowWill be forever mineWill be forever mineYou are forever mine

2 則留言:

中年婦女 提到...

呵呵....
柯南這段我也有看到喔,心中的震撼跟妳一樣,雖然我不是基督徒....

Unknown 提到...

娟姐
我找到你們家米璐的格子了
時間已晚
只先瀏覽了幾篇文章
以後慢慢再回來看完

娟姐是跟先生一起在格子爬文厚~
會這樣問是因為我家只有我自己寫
羨慕你們啦

鄒拔在哪裡聚會受浸?
我也是基督徒哩

祝福你們的米璐生意興隆旺旺旺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