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寄送方式 -滿千免運
1.郵局寄送
2.全家店到店取貨

與我們聯絡:寫 e-mail : wctsou@yahoo.com.tw
行動電話:0911-900237 鄒文進
LINE ID : wctsou







2009年9月25日 星期五

有些旅程,改變了人類的未來

今晚有一張平面廣告稿吸引了我,這是2009年LV的新廣告~
這三人分別是莎莉瑞德(左起)-第一位女太空人、巴茲奧爾德林-1969搭乘阿波羅11號在月球踏下他的第一步及吉姆洛弗爾-阿波羅13號艦長,照片地點在美國加州高海拔沙漠,由知名攝影師Annie Leibovitz執行。畫面中,三位太空人倚著一輛破舊的卡車,面對遠方引領的月亮,各自回想著神奇的太空體驗。這句經典的文案是引述阿姆斯壯在1969登陸月球的感言「有些旅程,改變了人類的未來」。我承認自己已完全被這種文案和意境吸引而瘋狂了
如果我再年輕20歲,我確定知道這樣的文稿作品就是我想要的風格啊!
如今已屆不惑之年, 也難再有甚麼作為足以改變未來的偉大事蹟
但我知道之後的每一天,我都希望自己有如此深度與思想去淬鍊自己
這個網站(www.louisvuittonjourneys.com)收錄三位太空人回憶太空旅程改變他們人生的精采談話。
另有些之前幫路易威登代言的名人語錄也蒐集如下
2007
政治家戈巴契夫:「旅行是為了探索世界還是改造世界?」
網球巨星阿格西、葛拉芙伉儷:「愛,是人生最美麗的旅程。」
法國影壇第一美人凱薩琳丹妮芙:「家,有時僅僅是一種感覺。」
2008
滾石樂團成員Keith Richards:「有些旅程難以言喻!」
電影導演法蘭西斯科波拉:「每個故事裡,總有段美麗旅程!」
國際巨星史恩康納萊:「旅程成就傳奇!」
2009
三位美國太空人:「有些旅程, 改變了人類的未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