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寄送方式 -滿千免運
1.郵局寄送
2.全家店到店取貨

與我們聯絡:寫 e-mail : wctsou@yahoo.com.tw
行動電話:0911-900237 鄒文進
LINE ID : wctsou







2009年9月26日 星期六

非廣告時間之我最愛電影配樂大師

圖為顏尼歐.莫利克奈 DVD 電影精選全紀錄
連續最近幾個晚上以"喜樂"的心情(原因當然是因為不用趕上班)整理了同樣亂了一世紀久的音樂櫃,聽著最愛電影配樂教父顏尼歐.莫利克奈的「四海兄弟」,我覺得單就電影原聲帶而言, Morricone的表現已經超越言語所能形容,(近半世紀的音樂歲月,他創作了超過500部歐、美電視、電影音樂作品以及上百部的古典音樂作品)他所做過比較有名的電影配樂如「教會」、「新天堂樂園」、「海上鋼琴師」、「真愛伴我行」(這張CD我沒有),在我心裡,四海兄弟應是他個人不朽傑作代表,因為電影所鋪陳出來的是很壯闊的情感,卻可以用這樣細膩的音樂去描繪。
每聽一次,心裡的滄桑感及對人生的豁達就更在靈裏發生,這次出了大師全集,不囉嗦!馬上下訂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