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寄送方式 -滿千免運
1.郵局寄送
2.全家店到店取貨

與我們聯絡:寫 e-mail : wctsou@yahoo.com.tw
行動電話:0911-900237 鄒文進
LINE ID : wctsou







2009年9月20日 星期日

親友應援團

第一張是弟弟(但是看起來像哥哥)的全家福,掌鏡的是我國中隔壁班同學

當時並不認識,巧的是20年後我們居然在同一個公司


上圖是國中超優好友阿佐一家人和好友C君(圖右)

下圖是大叔母幸福的全家(差了堂嫂,當天有事)
最近聽了一些朋友(或網友)提到我們的小店在台北咖啡節有出現 ,今晚得空上網了解,
介紹如下(在啡嚐精典的選項中點選優質咖啡館)~可惜沒有圖片啦!
在今年6月才開業的米璐咖啡是名亮眼的生力軍,在原本咖啡店家不多的文山區尋找店面,是因為店長鄒先生對文山區幽靜的環境情有獨鍾。原本在網路上經營六年多的米璐咖啡,由於客群不斷增加,為了因應客戶的需求,在今年終於開了實體店面,讓文山區的自家烘焙咖啡坊又增加一名新星!米璐咖啡可應客戶需求,客製化烘焙咖啡豆,店內也提供手工餅干搭配咖啡,歡迎各位前來享用店長親自烘焙並且用心煮的好咖啡。
每一句話都是實在話啊!開店4個月,因著網路的發達,之前是拜"咖啡大叔"所賜,
有些網友衝著老闆佛心來著(50元現煮咖啡+手工餅乾),不辭辛勞的爬45度"抖"坡(上來腿都軟了)上來小店坐坐,很幸運的之後又有台北咖啡節活動,讓小店的知名度開了一條縫,從開店到現在我要感謝所有的親友應援團(族繁不及備載,只取具代表性3張),因著妳們的祝福,相信我們會愈做愈快樂,求主保守我們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