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寄送方式 -滿千免運
1.郵局寄送
2.全家店到店取貨

與我們聯絡:寫 e-mail : wctsou@yahoo.com.tw
行動電話:0911-900237 鄒文進
LINE ID : wctsou







2009年9月8日 星期二

關於青春之歌~


照片左邊是我家的公主~其他3個小可愛分別是公主的同學柔熙 堂姊思妤 芹芹~都是未滿8歲的小朋友~夠青春無敵吧!
家中的公主和王子開學了~直到今天才有鬆一口氣的感覺
想整理亂了一世紀久的書房,又不想錯過這等大人小孩都不在家的好機會,於是開了電視,
泡了咖啡,手上端著還沒看完的關於西點軍校訓練"百年榮光",打開音響聽愛樂,
沒錯這樣眼耳鼻口心都到了,我開始享受一個平凡主婦的"貴婦"生活方式,(老公看了請別罵我)
今天HBO演"30姑娘一朵花",當片尾響起娜姐唱的Crazy for you,哦~ 屬於那純真年代的歌.....
在80年代~應該算是國歌!依稀記得這是第一首完全背起來的英文歌~因為難的單字很少,
歌詞裡頭又充滿思春愛意的情緒,拿來把妹把哥最好不過啦!
今晚微涼,喝著新買的2006年份的葡萄酒微醺,一切惱人思緒放空~
享受埋藏已久關於青春的懷舊心情,嗯!醉了也好  
crazy for you
Swaying room as the music starts音樂開始,整個房間也跟著搖擺起來,
Strangers making the most of the dark陌生的人們盡情享用這黑夜,
Two by two their bodies become one成雙成對的,身體也合而為一,
I see you through the smokey air我在一片朦朧中看見了你,
Can't you feel the weight of my stare你感覺到我正注視著你嗎?
You're so close but still a world away你離我那麼近,卻像相隔一個世界如此遙遠,
What I'm dying to say, is that我真的想跟說:I'm crazy for you我瘋狂愛上了你,
Touch me once and you'll know it's true請觸碰我,你就會明白這是真的,
I never wanted anyone like this我從未這樣想愛一個人
It's all brand new, you'll feel it in my kiss這次是種全新的感受,在我的吻中展露無疑,
I'm crazy for you, crazy for you我為你瘋狂,為你瘋狂。
Trying hard to control my heart我努力克制自己,
I walk over to where you are然後走向你佇足的地方,
Eye to eye we need no words at all我們相互注視著,不需要任何言語,
Slowly now we begin to move慢慢地,我們跳起舞來,
Every breath I'm deeper into you每個呼吸的氣息是如此深切,
Soon we two are standing still in time我倆凍結在時間裡,
If you read my mind, you'll see如果你看的出來,你就會知道,
I'm crazy for you我瘋狂愛上了你,
Touch me once and you'll know it's true請觸碰我,你就會明白這是真的,
I never wanted anyone like this我從未這樣想愛一個人
It's all brand new, you'll feel it in my kiss這次是種全新的感受,在我的吻中展露無疑,
You'll feel it in my kiss because在我的吻中無法掩飾的,因為
I'm crazy for you我瘋狂愛上了你,
Touch me once and you'll know it's true請觸碰我,你就會明白這是真的,
I never wanted anyone like this我從未這樣想愛一個人,
It's all brand new, you'll feel it in my kiss這次是種全新的感受,在我的吻中展露無疑,
i'm crazy for you, crazy for you我為你瘋狂,為你瘋狂,
Crazy for you, crazy for you為你瘋狂,為你瘋狂,
it's all brand new, I'm crazy for you這是全新的感覺,我瘋狂愛上了你,
And you know it's true而你知道這是真的,
I'm crazy, crazy for you 我為你瘋狂,為你瘋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