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寄送方式 -滿千免運
1.郵局寄送
2.全家店到店取貨

與我們聯絡:寫 e-mail : wctsou@yahoo.com.tw
行動電話:0911-900237 鄒文進
LINE ID : wctsou







2009年8月30日 星期日

咖啡店長的午餐

沒圖沒真相!
為了讓老公更心甘情願的努力為我們的小店付出勞力,我這個賢妻得好好照顧他的胃各位看官也許不知道,雖然我是5年級後段班的,但我從來沒帶過便當,寫出來一定有人噓聲,不是家有千金萬金,也不是家裡開便當店所以不喜歡帶便當,而是父母從小為著3個兒女打拼工作,
印象中我的母親一直到我國中才拿起鍋鏟進廚房,因為奶奶當年可是掌管家中大小事的強勢婆婆,稍有年事了才把家中的廚房讓出,母親因為心思從來沒放在"吃"上(都在學生或校務身上),自然也無心理解食物的奧妙,我因為長年習慣外食,對家中小時候全家一起吃飯的記憶很少,(長大後倒是不少)
家裡也沒有好手藝傳下來,所以到現在都非常羨慕可以師傳自己父母親的好手藝的朋友,因為那就是一種愛和溫暖的美味記憶啊!
這天的午餐有以涼字開頭的芝麻涼麵 涼筍 涼拌百香果南瓜(你沒看錯是南瓜不是木瓜) 涼拌洋蔥 玉米蛋肉絲
水果有芭樂 水梨和奇異果 甜點是冬瓜茶和綠豆湯
光是裝這些東西的容器洗起來就要用水很多啦~ps打心裏佩服日本人發明一口麵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