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寄送方式 -滿千免運
1.郵局寄送
2.全家店到店取貨

與我們聯絡:寫 e-mail : wctsou@yahoo.com.tw
行動電話:0911-900237 鄒文進
LINE ID : wctsou







2009年10月18日 星期日

平靜的愉悅

主婦生活已過幾個月餘,說實在的除了銀行數字持續減少外,其他關於生活的豐富實在感都在持續穩定增加中,我想說的是,夫婦二人在中年時把工作辭掉,上有老母下有兒女要養活,家中收入來源全靠一間小店,我感覺到很多朋友間誠心的祝福下還是有著一絲的疑慮和擔憂啊!
以前的我拼命工作,但現在的我已不再選擇過上班族的宿命生活,我想留給自己和這個家一些時間和空間,學習享受,知足的過自己覺得最快樂舒服的日子......
的確,我想我們是比別人不切實際,愛作夢些,但看著孩子很開心的依賴著我們接送,桌上永遠有熱騰騰飯菜,寫功課和念故事時有人陪伴,(PS我一直提醒著自己~父母的保存期限只有10年的這個"警語") 就不得不阿Q的想說,不賺錢就花多點時間睡覺吧!(PS據醫學報導指出人類在睡覺時大腦會自動重組並解決日常生活所碰到的難題,的確有很多電影的橋段都是"睡一覺"醒來之後,世界或人生就變得不一樣了)
下列是我人生現階段的慾望清單(黑色表示沒做到的,紅字是正在進行式....)
1.持續運動(有漸漸運動啦..)
2.陪小孩
3.把英文學好(有零星的背幾個英文單字啦..)
4.吃簡單的食物
5.過健康的生活(晚睡的習慣還沒改,不過已盡量在2:30前睡)
6.做甜點
7.聽音樂
8.閱讀(包括讀經)
9.看電影
10.彈鋼琴
11.喝咖啡
12.喝酒
13.出門旅行
14.住大房 (嗯~這需要較大的恩典來完成,所以我把這個放最後)

2 則留言:

中年婦女 提到...

看到這篇文章,正好與我昨日從妳的小店歸來後的感受不約而同。
我心中的畫面是那店裡黃澄澄的燈光加上外頭來湊熱鬧的路燈,擠爆妳那所謂的小店,充滿的是溫馨、溫暖與幸福的味道。
妳真幸福,可以擁有它,不管背後的辛酸與故事,現在的妳,就是這樣的擁有它,真是讓人羨慕。

米璐 提到...

妳擁有的比妳自己想像的多很多啊!加油~小店永遠歡迎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