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寄送方式 -滿千免運
1.郵局寄送
2.全家店到店取貨

與我們聯絡:寫 e-mail : wctsou@yahoo.com.tw
行動電話:0911-900237 鄒文進
LINE ID : wctsou







2009年10月16日 星期五

孟德爾頌之頌歌


今晚帶米璐練琴,在音樂教室隨手拿了張孟德爾頌(PS他是個含金湯匙出身的音樂神童,父親名為亞伯拉罕,所以是個深受上帝祝福的孩子,可惜只活了38歲)200年歡慶音樂會的宣傳單,回到家仔細詳讀,才驚覺神竟有此巧妙安排讓我又再一次的經歷祂~
自7月得救後,幾乎每天早晨都有2位姊妹帶著我晨興,從一開始靈糧禱讀到唱詩歌,都是明娟姊妹一路引領帶禱頌歌,直到昨日我第一次主動學會一首歌唱給二位晨興姊妹聽~那首歌就是我在宣傳單看到的頌歌主題"如困鹿切慕溪水",這首來自聖經詩篇42的泉湧靈思,是"小孟"在29歲蜜月旅行時飄然入譜的,他把溫柔深情順服的愛全然獻給創造宇宙生命的上帝,新婚之心洋溢著哈利路亞啊!
懷抱著上蒼的祝福,他向神歡呼:神啊,我的心切慕你,如鹿切慕溪水.....
這是首好聽的詩歌~一定要聽聽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L37WOiEqas

我如困鹿切慕溪水 詩篇42

我如困鹿切慕溪水,裡面乾渴難言;

哦神,我心惟你是追,並你復甦恩典。

活的神阿,你是我神,我心飢渴要你;

深願全人與你相親,盡享你的自己。

你是我的生命力量,也是我的居所;

你在基督給我飽嘗,在祂給我得著。

你的笑臉是我拯救,我今向你仰望;

你的同在是我所求,願你多多恩賞。

我如困鹿切慕溪水,願你賞我所欲;

哦神,除你何能施惠?惟你是我所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