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寄送方式 -滿千免運
1.郵局寄送
2.全家店到店取貨

與我們聯絡:寫 e-mail : wctsou@yahoo.com.tw
行動電話:0911-900237 鄒文進
LINE ID : wctsou







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

午夜一顆星,還有惠特曼


最近天空有一件大事發生,是美國哈伯望遠鏡拍到恆星吃掉行星的畫面,此新聞引起我家"老爺"高度關注,臨睡前總有些零星討論,先前整理書房時發現老公很年輕時買的望遠鏡,以外觀質感和重量評估..應該不是只有幾張小朋友的價值,昨午在店裡,我還聽見父子倆對話:
老公:咕比,你對天文有興趣嗎?(故做神秘狀)
咕比:嗯..一手搔著頭,一手拿作業,嘴巴還吃著壽司
老公:如果你有興趣,我有牛頓雜誌..嘴角微上揚,得意的樣子
睡前,我先講了個童話故事給米璐聽,聽完後她睏睡了,父子倆還熱切討論著近10年前(如圖)保存良好如新的牛頓雜誌,翻著如教科書般的說明和圖解,這樣一個美好的夜晚,有宇宙,有星星,有酣睡的呼吸聲,還有我手上的惠特曼...
嗯!是該排個長假,帶著詩集出遠門去山上看星星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