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寄送方式 -滿千免運
1.郵局寄送
2.全家店到店取貨

與我們聯絡:寫 e-mail : wctsou@yahoo.com.tw
行動電話:0911-900237 鄒文進
LINE ID : wctsou







2010年5月12日 星期三

世事不過是這樣

今天參加了二伯簡單隆重,沒有三牲素果,不用拿香祭拜,沒有繁冗的家祭及公祭的儀式,也沒五子哭墓的安息聚會,會場中我只聞到陣陣百合清香及詩歌繞樑的悅音,心情是寧靜而充滿平安的..
有一件令我感到快慰的事是昨晚驅車回苗栗時,二嫂希望我可以在今天的安息聚會中上台做親人生活見證的申言,但我心中覺得這件事應該是老公上台申言才合情合理,於是便在電話中告訴二嫂,我會準備好稿子讓"小弟"(老公在他家族的暱稱)上台做見證,說來真奇妙,這位"小弟"從頭到尾只跟我說了三句"年幼時常看見他和爸爸一起外出工作"及"求學時小哥常塞零用錢給我"和"他帶我去田裏嬉戲",因為時間已接近午夜,於是我變身成為作家("做(作)一點,家(加)一點,下筆神速花了半小時便寫完3分鐘的"感人"申言稿,(因為聽他上台說完,我眼淚都掉出來了),會後公館召會弟兄姊妹們(我不認識)知道是我寫的,還特別給我了個愛的擁抱,我真有感覺這不是我的能力,而是神加諸給我的力量啊!也謝謝我的爸媽出席了這場聚會,你們是我永遠最安心的依靠!

這是今天安息聚會唱的詩歌~補充本詩歌819首~前二句真有同感!

我們曾遍尋各處的山嶺高崗, 盼望得知人生的真相,

但是一次一次我們換得失望, 知道世事不過是這樣.


直到一天你來途中遇見我們, 將你可愛的胸懷敞露,

我們就被吸引歸入甜美的你, 得著人生的真諦實意.

我們看見祢那復活裡的榮臉, 知道祢曾戴荊棘冠冕

祢那可親的手是我所依所望,因手上釘痕依然明顯

我們現今在此 享受祢的聖愛 日復一日更覺祢實際

猶如潺潺流水 歸回無垠大海,不知不覺失去在祢裡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賴:
你真的好棒,認識你真好!加油!

Unknown 提到...

妳是那個有氣質又善解人意的"淑"嗎?
你過獎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