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寄送方式 -滿千免運
1.郵局寄送
2.全家店到店取貨

與我們聯絡:寫 e-mail : wctsou@yahoo.com.tw
行動電話:0911-900237 鄒文進
LINE ID : wctsou







2010年3月21日 星期日

Sweet Eternity

"你在哪"?透過手機,男孩的聲音聽起來略帶焦急
"我就在離你不遠處啊"!女孩從人群中一眼就看見了這個住在心裡很久的男孩
女孩快步向前,像春天輕拂的風靠近了男孩..

淡淡的三月天,校園的杜鵑開得滿樹燦爛,天空蔚藍,陽光傾瀉了一地的金黃,樹影聲沙沙作響,男孩與女孩在大樹下絮語交換著彼此的心,男孩忘情的說著,女孩天真的聽著,青春之歌在心上交響著..

多年後,站在男孩的面前的女孩已遲暮,華美衣飾喚不回青春的華顏,刻意經過漂染的烏絲與臉上的一抹紅像是失落在歲月的斷簡殘篇,哀透著時光的掠影,但是男孩仍期待著能在陽光輕瀉的午後,和女孩去看那滿樹燦爛的杜鵑,回憶著那年在心上漏掉的一吻,因為屬於二人的青春之歌仍鏗鏘有力的在心上打擊啊!

不管塵世走得多蹣跚,那一年的美好時光,因它曾經存在,那就是甜美的永恆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