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寄送方式 -滿千免運
1.郵局寄送
2.全家店到店取貨

與我們聯絡:寫 e-mail : wctsou@yahoo.com.tw
行動電話:0911-900237 鄒文進
LINE ID : wctsou







2010年3月26日 星期五

人間二三事之一

研究所學姐W是個大學講師,同時也兼任校內公關,工作能力極受上司賞識,也非常照顧提攜後輩,唯獨在婚姻上嚐盡辛苦,"他就是喜歡在精神上虐待我","我不想讓他碰我","我想跟他離婚但是我和他無法溝通"..看著她紅著眼眶一字一淚的從嘴裡說出殺傷力足以讓兩造斃命的語言,我和學姊C君
只能遞上面紙,心疼著同屬於女人最大的心傷與不堪~
------------------------------------------------------------------------
好友c君(家中長子)是個擁有三高條件(身高 財富 智商)的社會菁英,父親早逝,勞工階層的母親含辛茹苦養大家中二個男孩,老二是警察,好歹也算一份正職,但不知是交了壞朋友還是染上其他惡習,一年總有近百萬的缺口要c君補上用青春和健康換來的辛苦錢,"與人發生車禍要和解","女友懷孕鬧自殺","被黑道索錢"...每次當他以一派輕鬆口吻,輕描淡寫的把麻煩當笑話說著時,我只想靜靜的給他一個擁抱,向母親對孩子一樣的,充滿愛與力量的擁抱~
------------------------------------------------------------------------
姪女小天(前幾篇有提過),現在是個半工半讀的大學生,從小媽媽照豬養(她是老二),讀公立中小學,唸高職,(姊姊自小念私校,出國遊學,唸最高學府,現是領人薪水,加班死人不償命的上班族),年後到我家,她開心的展示了身上的"華服","嬸嬸,這是我自己做的衣服","我準備到美國紐約念最好的設計學院","我6歲就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當她雀躍著和我分享著這個夢想時,我可以感受到那種勇往直前的純真並且深深覺得,在人生的計畫書上,除了企圖心、目標、方法,最重要的是"比氣長"啊!

1 則留言:

中年婦女 提到...

佩服小天的氣長...從小天的身上驗證了"天無絕人之路"、"等久了,就是妳的了"。

我要跟小天多多學習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