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寄送方式 -滿千免運
1.郵局寄送
2.全家店到店取貨

與我們聯絡:寫 e-mail : wctsou@yahoo.com.tw
行動電話:0911-900237 鄒文進
LINE ID : wctsou







2010年3月30日 星期二

家有兒女

小學三年級未滿10歲的兒子,好動又活潑,讀報心得是他最害怕的功課,課文讀後感也是死穴,可偏現在的級任老師特別重視孩子的閱讀寫作能力(感謝您!張老師),這星期的讀後感叫"我有絕招"的童書,是一本淺顯易懂的教孩子如何保護自己的好書,通常我會叫孩子讀過一遍後再導引他寫出感想,大部份時他還能勉力完成50個字~(這小子非常計較字數,多一個字會討價還價),這篇剛好他要寫的文章裏有一句"好漢不吃眼前虧",我想確認一下他是否清楚這句話的意思便問了:
咕比,你知道這句話的意思嗎?他自信滿滿的拍胸脯說當然知道啊!
聰明的小乖!解釋一下給媽咪聽喔~
如果有好人請你吃東西,不吃就虧大了~這個令人覺得噴飯的回答,讓我笑到飆淚啊!
-----------------------------------------------------------------------
女兒是樂天派,因為著迷於她的天真無敵笑容,我對她的方式是幾乎接近"寵溺",她學了二年琴,但似樂譜文盲,所有曲子幾乎是用背譜的,國字也沒認識幾個,最近睡前迷上注音,和哥哥一起討論"零用錢",我不太確定她是否懂"零用錢"的意思,於是便問了她:米璐,你知道什麼是零用錢嗎?
知道啊!她很認真的回答我~
聰明的小乖乖!解釋一下給媽咪聽喔~
就是豬公費啊!接下來她小小的抱怨了一下~哼媽媽偏心,只有給哥哥豬公費,我都沒有...
就是這樣平凡生活點滴,讓我心甘情願做一個"在家工作"的奴僕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