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寄送方式 -滿千免運
1.郵局寄送
2.全家店到店取貨

與我們聯絡:寫 e-mail : wctsou@yahoo.com.tw
行動電話:0911-900237 鄒文進
LINE ID : wctsou







2010年3月3日 星期三

愛很簡單

這是今早的新聞:兒子自殺 遺書不留瑪麗,
兒子自殺 遺書不留瑪麗

聯合報╱記者葛大維/綜合報導】
曾訪台的美國女歌手瑪麗奧斯蒙的兒子自殺,生前他留遺書給女同學而非家人,透露他活得非常不快樂,女同學在4分鐘內趕到他的住處,卻已無法挽救悲劇。
美國「時人」(People)雜誌和TMZ網站,昨天醒目報導瑪麗奧斯蒙兒子自殺的內幕,再度暴露明星子女活得痛苦的問題。
報導指出,瑪麗之子麥可布洛希爾在自殺前,曾傳遺書給一位女同學,她迅速趕到麥可住的8樓公寓,不見麥可,時間為晚上9點,4分鐘後,麥可跳樓自殺。洛杉磯消防隊接到911報案電話趕到現場,不過麥可已經氣絕,消防隊發言人尚恩藍斯基證實,麥可從15樓跳下,當場死亡。
雖然瑪麗奧斯蒙希望尊重家屬隱私,但全案已移交到洛杉磯警局進行偵察,本周日將進行解剖驗屍。
全案進入檢調,所以麥可的遺書內容不能公開,但據「時人」披露,麥可在遺書中雖然沒有提到「自殺」這個字眼,但已表態說要做「今生最後一件事」,自己活得很不快樂,想告訴那位女同學:她是他唯一的朋友。
麥可就讀的服裝設計學院的同學,獲知噩耗都相當難過,昨天有人還到麥可生前住的公寓獻花,但都不願多談麥可生前的私事。
----------------------------------------------------------------------
我反覆看了二遍,一陣心酸湧上,一是哀悼這樣早逝的青春,二是我憶起多年前我也有文中"女同學"的類似經驗,(慶幸的是那位"求救"好友現在過的很好),當時年輕又無知自以為理性的我,始終板著臭臉面對"鬧劇",現在想起自己實在是個冷漠又不懂得體貼別人的人,這幾年當了母親,在職場看盡人生,經歷高低潮,不敢說自己多麼善解人意和愛護小動物,但心變的柔軟了,我喜歡這樣的自己..
記得當時捷運剛通,大約晚上7.8點,剛下班的我走進往木柵方向的捷運,接到一通"交待遺言"的電話:
友人:**啊(我的暱稱)..聲音聽起來好像有點嗚咽?
我:嗯怎麼啦!我剛下班累得要命,babalala..(不記得說了什麼)
友人:我喝了酒,現在在浴缸..babalala..(接下來他說了一串,我沒聽清楚)
 我:說大聲點!什麼東西啦??我開始不耐煩..
友人:我跟妳說我留了錢給你,我把車子給我弟,房子留給我媽..babalala...(慘!這回聽起來是哭聲)
我:你在說什麼,我聽不清楚,再說一遍,你留錢給我做什麼??
友人:我...(他又說了一串,下班人潮多一陣混亂下電話斷了)
我趕緊回撥,這回響了很久都沒接,撥了好多通都沒接,心中有種不祥的預感,我趕緊掉頭往反方向,叫了計程車,趕往他家(他當時一人住),一時心急的我居然忘了他家的住址,我在好幾棟大樓間尋找,一面繼續打著電話,快接啊!拜託千萬不要發生什麼可怕的事啊!
突然間電話響了,是他打的,我心急幾乎快哭出來的說:喂喂你家在哪啊?我在你家附近,你快點下來接我,你不要做傻事..電話那頭先是靜默幾秒,
友人:"我就知道你是關心愛我的...大聲激動的說著
我:你在說什麼,你居然敢騙我,騙我到你家來,你欠揍啊!馬上給我下來!(也不知是哪個神經不對,我只記得自己非常生氣被人耍,現想起來真是幼稚)
接下來就是一般電視情節,看來落魄又哭過的他,先是抱住我像個孩子般絮絮叨叨的說著語意不清的話,浴缸堆滿了酒瓶酒罐,他要求我留下陪他,我則是像烈女秋瑾從容赴義般的回絕了他,並且非常不留情面的請他先梳洗後開車送我回家,他較清醒後,進浴室前還特別在客廳放了一首陶喆的歌,並且交代我一定要好好的聽歌詞..記得我還賭氣開了電視,裝做沒聽見也完全不理會他的話..
多年後當我一人獨自開車,收音機流洩出來相同的旋律,我才知道當時自己是多麼狠心傷了那夜男孩的心...
感謝老天!這幾年我們像家人般彼此問候關心,開心的討論著各自的人生,也努力的尋找更多讓自己舒坦快樂的生活方式,我也承諾如果他到老都未婚,我中樂透蓋的養老院一定會給他留個最好的房間,這樣的愛,真的很簡單!
=================================================
愛很簡單
作詞:娃娃 作曲:陶吉吉

忘了是怎麼開始 也許就是對你有一種感覺

忽然間發現自己 已深深愛上你 真的很簡單

愛的地暗天黑都已無所謂 是是非非無法抉擇

沒有後悔 為愛日夜去跟隨 那個瘋狂的人是我 喔~~

I LOVE U 無法不愛你 BABY 說你也愛我

I LOVE U 永遠不願意 BABY 失去你

不可能更快樂 只要能在一起 做什麼都可以

雖然世界變個不停 要用最真誠的心 讓愛變的簡單

I LOVE U 我一直在這裡 一直在愛你

I LOVE U (yes I do) 永遠都不放棄 這愛的權利

如果你還有一些困惑 Oh No 請貼著我的心傾聽

聽我說著愛你 (yes I do) 我愛你

  

3 則留言:

中年婦女 提到...

到底是被愛比較幸福?還是愛人比較幸福?我想妳兩種都遇到了,我想妳到老的時候,住進養老院之後,永遠不孤單,因為妳心中充滿著滿滿的回憶!

ps:那樣先生我應該也認識,對吧?

匿名 提到...

呵呵~你的確認識啦!^^~

live3054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