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寄送方式 -滿千免運
1.郵局寄送
2.全家店到店取貨

與我們聯絡:寫 e-mail : wctsou@yahoo.com.tw
行動電話:0911-900237 鄒文進
LINE ID : wctsou







2009年12月9日 星期三

美好的事物


今天店裡有點忙,昨晚將近11點有一萬*高中學生打電話說他老師上家政課要做餅乾用,請他早上9點來買新鮮的咖啡粉,我不禁好奇了起來,通常做餅乾最簡單不過是用即溶咖啡粉泡熱水即可,需用到新鮮咖啡做餅乾??這是何等美好的堅持啊!
中午過後來了一票海巡署的職員們,喝完了還外帶好幾杯,直嚷著一定要在這裡開部門會議....
晚上2.3年沒見的前同事下了班抽空到店裡坐,貼心的說著要如何幫小店拓展業務...
小店靠著親友及社區溫暖人情的介紹因而有了許多的意外訂單,我喜歡這種"聞香"而來的客人,倒是老公有點不太能適應原本是自家烘焙的工作室,竟成了社區住戶大家口中的咖啡館,我倒是樂見此種發展,因為我們是在這2000戶的大社區唯一一家店內有3張桌子9張椅子,可以帶著喜歡的書消磨一下午的"咖啡烘焙工作室"~
我觀察到大多數到小店來的客人,總會從眸子中透出一些渴望的光亮,也許是單純的想善待自己,也許是好奇想了解烘焙咖啡,小店不會像"生命咖啡館"探討嚴肅的人生課題(當然也不會是"傷心咖啡館"),但我知道一切美好的事物都會在這小小的咖啡館裡喝下咖啡後發生,繼續,過去,喚回,重播…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