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寄送方式 -滿千免運
1.郵局寄送
2.全家店到店取貨

與我們聯絡:寫 e-mail : wctsou@yahoo.com.tw
行動電話:0911-900237 鄒文進
LINE ID : wctsou







2009年12月18日 星期五

旅遊驚豔照~吃喝風俗上篇

         在機場隨意拍下的有趣畫面
    
         馬來文與拉丁文的餐廳招牌    

         飯店美味道地的馬來早餐

         好吃又便宜份量十足的馬來西亞泡麵,裏頭還貼心附小叉子


我們也吃了周杰倫王力宏等天王巨星造訪的"貴森森"有名肉骨茶店~新峰

        有悠遊卡,電子錢包,健保卡,駕照,提款卡,等多功能的身分證

      圖中為山竹(水果之后)紅毛丹及山葡萄,這麼一大包才40元台幣

         馬來西亞的所有馬桶旁都附一條水管沖洗自己的XX~


    此次最有異國風的照片~背景是清真寺的海報,沒一個字看得懂啊!

這次的馬來西亞行在上飛機前我們看到了星雲法師(他要到菲律賓去),回台灣時單國璽主教與我們搭同一班飛機,所以可稱之為 "與大師同行"之旅啊!
這次有三盡興,一是吃喝買的非常盡興,飯菜美味,水果甜,物價合理二是看得非常盡興~走在街道上非常有異國風情,馬來西亞是由三個不同的文化民族所形成,我們到的巴比倫廣場或是雲頂上的shopping mall的店員幾乎一家店都同時有印度人馬來人及華人,市區熱鬧程度不比台北差,三是說得盡興,每天都有機會用的上英文,原來只要有環境,開口說英文並不是一件難事!
下篇再介紹令人開心的戰利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