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寄送方式 -滿千免運
1.郵局寄送
2.全家店到店取貨

與我們聯絡:寫 e-mail : wctsou@yahoo.com.tw
行動電話:0911-900237 鄒文進
LINE ID : wctsou







2010年10月29日 星期五

關於天真..


戴上自製南瓜面具耍寶的米璐

小熊背書包,書包是米璐"巧手"做的

書包正面照,裏頭有小書本,鉛筆盒

小四咕比看"省錢智慧王",這小子真的很"金牛座"!

星期五一向是我"happy day and night"的日子,自送孩子上學後那一刻起,我便滿腦計畫今天行程,有絕大部分是跟著米璐一起混,混去吃火鍋,看電影,買花,買芭比公主貼紙,某天飽足吃完火鍋騎車回店裡的路上,她居然跟我說:媽媽,這種好天氣,我好喜歡跟妳一起"混"喔!我竟也隨口回了句:嗯!我好喜歡"混"這個字喔!然後母女倆在無比溫暖的冬陽下笑得花枝亂顫,這樣的溫柔時光真的很棒啊!(ps米璐真的稱得上是"夢混"公主代表啊!)
咕比星期五放學之後,上完創意科學課外活動則是"和朋友嬉戲日",非得到晚上10點不回家,記得前幾晚,他突然一臉嚴肅的認真對我說:媽媽,我告訴你,當妳嚥下最後一口氣前我想對你說的一句話是..(我忍住內心激動,怕這個10歲小孩說出什麼讓我噴淚的話),果不其然,他慢條斯理說出:"媽媽!謝謝你生下我..讓我認識了王**和一群好朋友"(登愣..,咦!這句話的重點應該在"認識好朋友吧"!)想到父母對小孩的保鮮期限只有10年,我忍不住心酸的想到這句話是一個起頭吧!
照片是想記錄孩子的喜好,二個孩子都有著樂觀天真的可愛個性,米璐感性手巧,喜歡diy,對"美的事物"有純真的夢想,咕比理性務實,溫和開朗,活潑聰明,這是小一和小四的他們關於天真的紀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