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寄送方式 -滿千免運
1.郵局寄送
2.全家店到店取貨

與我們聯絡:寫 e-mail : wctsou@yahoo.com.tw
行動電話:0911-900237 鄒文進
LINE ID : wctsou







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

幸福之淚光閃閃

整理網路信件時,發現近二年前同事伯爵茶寄給我的"淚光閃閃"全集,(有興趣的可點網址進去聽http://bin375.blogspot.com/2008/09/blog-post_14.html#links ),記得是在淡水河邊買下這張街頭藝人自製自銷的陶笛音樂,當時耳邊傳來這首淚光閃閃,時間彷彿靜止了,只剩下無數寫意浪漫~
這是日本知名歌手森山直太朗(暢銷曲sakura 櫻花) 的母親森山良子,為懷念22歲時英年早逝的兄長而寫下的詞,作曲者則是和夏川里美同樣來自沖繩石垣島的音樂團體BEGIN(我也為了這首歌買了他們的專輯)ps我也記起它伴我度過無數寫論文挑燈夜戰的夜晚~
今晚天氣微涼,適合喝酒,聽音樂,看書,想念一個會讓你(妳)嘴角泛起微笑的人...

淚光閃閃日文歌詞 作詞:森山良子 作曲:BEGIN
翻著古老的相片簿 對著總是總是 在心中鼓勵著我的人 囁嚅著謝謝兩個字

晴空颯爽也好 大雨滂沱也罷 那時時刻刻浮現的笑容

即使回憶已遠離褪色

我依然追尋絲絲影跡 當它甦醒時總讓我 淚光閃閃

對著第一顆升起的星星祈禱 已經變成我的習慣

在黃昏時仰望的天空裡 滿心尋找你的蹤跡

悲傷落淚也好 歡喜雀躍也罷 你的笑容總會浮上心頭

我相信從你所在的地方看得到我 也相信我們總有重逢的一天而活著

晴空颯爽也好 大雨滂沱也罷 那時時刻刻浮現的笑容

即使回憶已遠離褪色

如此孤單 如此眷戀 對你的思念讓我 淚光閃閃

想見你一面 想見你一面 對你的思念讓我 淚光閃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