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寄送方式 -滿千免運
1.郵局寄送
2.全家店到店取貨

與我們聯絡:寫 e-mail : wctsou@yahoo.com.tw
行動電話:0911-900237 鄒文進
LINE ID : wctsou







2010年11月7日 星期日

回家

鄉間景致~落了一地的紅葉
幽靜的回家路上,下午3點路上竟無行人
 彈奏一手好鋼琴和小提琴的可愛姪子
 二大宗教比鄰而居

 回家之路必經~日本建築,知名作家朱天心的外公家(姓劉的一位老醫師),我小時還曾給他治過腳傷

 同場加映台北火車站月台有趣的12代同堂火車廣告
星期六是爸爸的71大壽,按照往例我們必定全員到齊到外面餐廳吃喝一頓,但今年例外,向來不擅廚藝的母親為了爸爸竟煮了一桌佳餚滿足了大家空虛的胃,大家在餐桌上輕鬆談笑,看著妹妹為了"食慾太好"和"不乖乖坐著吃飯"的女兒煩惱,弟弟則是一派悠閒的討論著天下大事,父母親靜靜的微笑吃著飯,偶爾接上二句話,家的情感厚度在廚房中溫暖的堆積,我心中充滿感謝,深知也沒有比"回家"更滿足快樂之事啊!
後記
今晚驚聞廣告頑童孫大偉腦溢血病逝,享壽58歲,心頭一緊,鼻頭酸酸的,因工作關係,聽過他好幾次演講,感覺是個真性情的廣告人,文中報導說他選擇樹葬,也曾說過:"告別式是留給活人看的,對一個人懷念在心裡,就是最好的弔祭",更把他最崇拜的廣告大師奧格維(Ogilvy)名言:「活著的時候一定要快樂,因為死了以後的時間很長。」奉為圭臬,恰巧今天聯*報副刊有一"告別式"的文章末了文字深得我心,我想寫下紀念他,願他在另一個世界也一樣快樂自由~
聯合報2010.11.7
告別式-楊柏林(文)
告別人生的方式就是生命風格。
當我的生命進化到一個高度,某些知音才會出現,而太早認識的朋友或親人,通常只能聽到我關門的聲音,我的笑容僅在靈魂被觸動時,才會自然的打開
如果我還能握住自己生命空間的鑰匙,「自由」才是我跨越寰宇的不二法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