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寄送方式 -滿千免運
1.郵局寄送
2.全家店到店取貨

與我們聯絡:寫 e-mail : wctsou@yahoo.com.tw
行動電話:0911-900237 鄒文進
LINE ID : wctsou







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

The end

卡片封面(好..時尚"喔!好想按一個讚)
17年前寫給老公的"情詩"
10月"科學人"的年度專輯議題
花時間整理東西雖然傷神,但總是會有些出人意表的驚喜發現,例失聯已久汽車駕照,國中好友的卡片,夾藏在雜物中的美金,龐德羅莎和必勝客的貴賓卡,還有談戀愛時"裝氣質當文抄公"寫的情詩...ps老公居然存藏17年這麼久?
這是大文豪泰戈爾寫的《我的祈禱》,早已忘了年輕時寫這首詩的心情,但已過中年,字裡行間都能讓我領悟到人世間其實就是一個戰場,充滿著挑戰。最可怕的,不是它的險惡,而是自己的膽怯懦弱。但願我從今以後的生活不在恐懼憂慮之中,也希望自己能學習堅忍,獲得心靈真正的自由~
同場加映的是這期"科學人"的年度專輯議題~"the end",討論死亡定義,靈魂是否存在,世界末日,時間是否有盡頭..內容很精采,值得一讀!
------------------------------------------------------------
《我的祈禱》
請讓我不要祈求,在各種險惡中得到庇護﹔但祈禱,我能無畏地面對它們。
請讓我不要祈求,我的痛苦馬上能靜止﹔但祈禱,我的心能夠去征服它。
請讓我在生命的戰場上,不盼望援手或盟友﹔但能善用我自己的力量。
請讓我不在恐懼憂慮之中﹔但希望能用堅忍,來獲得我的自由。
姑且讓我自稱不是個弱者,讓我在孤寂的成功中感覺你的寬容;但讓我在失敗中找到妳緊握的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