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寄送方式 -滿千免運
1.郵局寄送
2.全家店到店取貨

與我們聯絡:寫 e-mail : wctsou@yahoo.com.tw
行動電話:0911-900237 鄒文進
LINE ID : wctsou







2010年8月3日 星期二

鄉間一隅之我愛

一大片綠
午後3時 山雨欲來
我常騎的單車小徑
這處的流水聲最悅耳
另一單車路線
隨意景致 我曾在那棵樹下埋過一條"小龍"
車息 樹靜 風動
燦爛夏之花
單車路線必經扶桑花牆
小橋 流水 人家

在外流浪一星期,終於回到台北,感受到熟悉的人群,車聲,髒空氣及烈陽,今早到店裡喝了老公親手用濾紙沖的咖啡,心情有種說不出的釋然暢快,原來我是受到"咖啡"記憶驅使,才趕緊北上...
見了20幾年未見的親戚,南北探訪了許多好友,眼見了許多未曾見到的風景,拍了許多照片,也嚐了許多風味餐點,小小身體欠安,甚至經歷死別(大阿姨85高壽在7/31過世)..赫塞曾言:「生命有無意義並非我的責任,但要怎樣安排此生卻是我的責任」,雖然說生命的長短我們無法丈量,但生命的豐滿我們卻可以預備,這一個假期,生活的況味是豐富有加的啊!
照片是娘家後邊單車路線之一的鄉間景緻,都是我喜歡停下車駐足的角落,拍照那天太陽躲在雲後,涼風徐徐吹來,一路上花香撲鼻,我循著一條小溪,完全不費力的邊騎邊聽邊隨意拍,都是好心情下拍的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