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寄送方式 -滿千免運
1.郵局寄送
2.全家店到店取貨

與我們聯絡:寫 e-mail : wctsou@yahoo.com.tw
行動電話:0911-900237 鄒文進
LINE ID : wctsou







2010年8月8日 星期日

美麗中年


今晚一連續吃了二個電視餐~陶子(非凡探索)與張清芳(百萬大歌星),覺得他們倆真是"美麗中年"的最好代表,一是演藝主持一姐,一是東方不敗,一像大隱隱於朝,一像小隱隱於野,角色扮演稱職完美,他們剛出道時都正值青春,但感覺經過二十載的學習,從別人對她們的觀感和上節目的風采來看,似乎他們也了解了"世事洞察皆學問,人情練達即文章"的道理(我也是我也是...)
其實前二句是"看破人情知紙厚, 踏遍世路覺山平"(大家應該比較少聽過),工作多年下來,我的認知是想在社會上立足,人際關係很重要,要能夠將心比心,知道別人的喜怒哀樂,體恤別人的悲觀離合,但是人若想具備這樣的智慧,便要先學會運用自己的知識和常識來洞察世事,若能站在別人的立場來想事情到掌握人心人情的境界,不僅溫暖別人,自己也會嚐到豐美的回報啊!
前陣子剛翻完美麗中年(見圖),裏頭有50個中年的危機主題包括挫敗,絕望,自我發現及重獲新生等等,文章很勵志,非常推薦給我的好姐妹們看啊!
同場加映的是林憶蓮的"不必在乎我是誰",活了"大半"輩子,"不必在乎","我","是誰"是何等快意的樂事啊!

不必在乎我是誰

作詞: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我覺得有點累 我想我缺少安慰
我的生活如此乏味 生命像花一樣枯萎
我整夜不能睡 可能是因為煙和咖啡
如果是因為沒有人陪 我願意敞開心扉

幾次真的想讓自己醉 讓自己遠離那許多恩怨是非
讓隱藏已久的渴望隨風飛 喔~忘了我是誰
女人若沒人愛多可悲 就算是有人聽我的歌會流淚
我還是真的期待有人追 何必在乎我是誰

我想你說的對 寂寞使人憔悴
是寂寞使人心碎 戀愛中的女人才美
我想我做的對 我想我不會後悔
不管春風怎樣吹 讓我先好好愛一回

讓隱藏已久的渴望隨風飛 請你忘了我是誰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期待你推薦的書喔下次見面借我唷...淑

米璐 提到...

okok~早準備好囉!

米璐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