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寄送方式 -滿千免運
1.郵局寄送
2.全家店到店取貨

與我們聯絡:寫 e-mail : wctsou@yahoo.com.tw
行動電話:0911-900237 鄒文進
LINE ID : wctsou







2010年7月27日 星期二

期待的旅行

這星期我要帶著孩子南下找研究所的同學們,前二天寫了封信告訴她們我很想念大家,今天開信便收到如此熱情的邀約,所以我和孩子會離開台北一段時間~老公您辛苦了!千萬要挺住啊!
雀躍的心情就像這首"期待的旅行",晚點再po旅途點滴囉!

大家好~這是同學之一的回信
現在才看到信 趕緊回信
7/26到8/1這星期我有空
8月過後連續二個星期我要研習
不過冠如今天和家人北上玩耍去了

在附近的秀青 怡如 愛華 嘉順夫妻倆
也可以聯絡看看

看你的行程怎麼安排 再通知大家
會努力讓你的行李塞滿名產的
可以指定哦也很期待看到大家

恭喜自正師順利畢業
畢業證書的時間拿的太精準了
育昭

這是同學之二的回信日前已收到你寄來的mail
我這幾天還在趕著辦離校的事 所以沒馬上給您回信


我今日才剛弄好要上載學校的論文
紙本論文還沒印 也還沒辦離校
應該要在這兩天處理完畢 現在趕的有點頭暈暈的
應該是"準"7月30才會拿到畢業證書
我一天都沒浪費 "撐"到最後一天
(正確一點說--應該說是"拖"到最後一天)


知道你要攜家帶眷下南部
我是舉雙手歡迎啦 要不要來香光寺啊


還有 沒來過香光寺的冠如 育昭 要不要一起來
還有鈴珊 要不要再來 一起過來聚一聚啊


還有 誰想要來的一起來
或 我們一起約去那裏聚一聚也可以啊
(我會開車 只是知道的路線不多啦)


不過 我8/6之後要去高雄
看您的時間如何

你策畫一下吧 看如何 再告訴我
自正師
------------------------------------------------------------------------
期待的旅行
油加滿再帶上地圖
一路掠過搖擺的樹
放好聽的歌曲
把車窗都搖下去
陽光鑽進車裡

不去想今天星期幾
無所謂終點在哪裡
無論已征服或者是一場雨
都屬於整段旅行

暮色中
抬起頭數著星星
心裡話我只想讓風傾聽
曠野裡感受自己的呼吸
最自在的心情

破曉時睜開眼雨過天晴
青草香 露水滴晶瑩透明
可愛的 自然just give me feeling
期待今天的旅行


油加滿再帶上地圖
一路掠過搖擺的樹
放好聽的歌曲
把車窗都搖下去
陽光鑽進車裡

不去想今天星期幾
無所謂終點在哪裡
無論已征服或者是一場雨
都屬於整段旅行

暮色中
抬起頭數著星星
心裡話我只想讓風傾聽
曠野裡感受自己的呼吸
最自在的心情

破曉時睜開眼雨過天晴
青草香 露水滴晶瑩透明
可愛的 自然just give me feeling
期待今天的旅行

破曉時睜開眼雨過天晴
青草香 露水滴晶瑩透明
可愛的 自然just give me feeling
期待今天的旅行

期待的旅行
期待的旅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