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寄送方式 -滿千免運
1.郵局寄送
2.全家店到店取貨

與我們聯絡:寫 e-mail : wctsou@yahoo.com.tw
行動電話:0911-900237 鄒文進
LINE ID : wctsou







2010年8月4日 星期三

鄉間一隅之我愛(二)

不知路名的綠色走廊
新港頂菜園鄉土館,門票50元還可在入園餐廳換紅茶~坐著喝

迎賓門
館內很多老東西,喜歡懷舊老事物的人不妨來此看看
渡船頭(池塘內藻類植物增生..)
牽豬哥(不知怎地看到這三個字我內心狂笑不已..)
時髦帶勁的老店"恆順堂",黑桔,佛手乾或是甘草橄欖都是必敗聖品

南下一趟嘉義,同學親切熱情招待,無奈入境隨俗的做了"早課"(早上4:30起床)後,喉嚨開始感到極度不適,勉力撐到下午,稱職導覽兼司機的育昭同學為了豐富我看風景兼買名產的旅遊行程,便好心走鄉間小路讓我看到更多鄉間景緻,印象中這是新港,有許多社區總體營造的景觀(例交趾陶),讓我驚覺原來台灣真的有很多值得探訪的好地方,(早上去的後山有許多果樹~柚子,火龍果,芭蕉,龍眼,椰子..還有破布子樹沒帶相機真可惜)
明天開始來研究"台灣好行"路線,希望給孩子們一路玩到底的暑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