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寄送方式 -滿千免運
1.郵局寄送
2.全家店到店取貨

與我們聯絡:寫 e-mail : wctsou@yahoo.com.tw
行動電話:0911-900237 鄒文進
LINE ID : wctsou







2010年7月6日 星期二

感官之旅

週日坐中午12點的自強號帶著孩子回苗栗,雖外頭豔陽高照,二個小傢伙玩興不減,和外婆簡單打過招呼後,三人騎了腳踏車,鄉間小路景致宜人驚奇不斷,我們先是看見了扶桑花牆,摘下一朵喝蜜汁,又遇見一大結實累累的荔枝樹,三隻正午睡的小狗,各式農家自己種的瓜果,在稀疏竹林中聽見悅耳蟬鳴,在樹蔭下享受隨風飄過的茉莉花香,(末了還吃了超大盤的30元四果冰),回到家梳洗後探望住附近剛出院高齡85歲的阿姨,勤奮持家的大嫂端來自家種的有機西瓜,一口吃下滿嘴甜沁幸福感,我打趣說如果還有,我要帶10顆回台北(結果隔天真送了一大顆),馬不停蹄的我又帶著好動兒子到小學踢了15分鐘的足球,直到外婆親自到校逮人,告知大家已陸續前往聚餐餐廳..
家人話家常,叱喝小孩用餐規矩差(每次聚餐一定上演的戲碼),豐美佳餚用畢,我們又驅車前往明德水庫看水舞,精彩煙火燈影觥籌交錯中,很神奇的有那麼一刻我彷彿又窺瞥到了永恆,回到家後我看了牆上時鐘,是晚上的8點10分...
這樣豐富的感官知覺藉著簡單的事物把現實分開成許多充滿生命力的片段,這樣的6小時讓人的生命有了存在的意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