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寄送方式 -滿千免運
1.郵局寄送
2.全家店到店取貨

與我們聯絡:寫 e-mail : wctsou@yahoo.com.tw
行動電話:0911-900237 鄒文進
LINE ID : wctsou







2010年7月25日 星期日

清晨的日光

今天的小區聚會很有感覺,主要是一對中老年恩愛夫婦的見證讓我覺得靈裏受到鼓勵,(他們是在10多年前移民到紐西蘭基督城的夫妻,因男主人在台灣工作,女主人帶2個小孩在紐西蘭獨自生活,受到各種生活的磨難,而後又從信仰中得到活路的見證),會中當唱起"清晨的日光"時(很好聽一定要點來聽啊!),我想起一處經節:憂傷痛悔的心,神必不輕看(詩篇(51:17),衷心企盼我的朋友們,清晨的日光日日照在心頭,使我們的黑夜變白晝,每天都有活的盼望~

清晨的日光

雖經漫漫長夜,晚星也都已消滅,神卻未曾忘記祂所定的永約;

當我們正徘迴在死蔭之地離不開,有一清晨的日光從天而來,

是神憐憫的心腸,眷顧罪人的憂傷,把我們的腳引到平安路上,

所有黑暗盡驅走,我神我主施拯救,使我們的黑夜變為白晝。

你來尋找失喪者,你肯赦免犯罪的,你使卑賤無望人得享天上樂;

從你活出神自己,在神拯救恩典裏,你給萬民帶來大喜的信息。

你是神人的調和,你是人中的聖者,我們從你看見人性的美德:;

如此救主我愛戴,向你我心獻敬拜,讚美你,今住我卑微胸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