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寄送方式 -滿千免運
1.郵局寄送
2.全家店到店取貨

與我們聯絡:寫 e-mail : wctsou@yahoo.com.tw
行動電話:0911-900237 鄒文進
LINE ID : wctsou







2010年6月19日 星期六

Quality time


天下文化出版
自開了小店後,一天中多了很多和家人獨處的機會,例如早上載咕比上學的時間,5min,時間不長,但這段時間很享受,因為這是自他升上中年級後感覺最"依賴"我的時分,中午和老公在店裡用餐,我們話家常,就像老夫老妻討論著所有日常生活大小事,晚上和米璐一起洗澡,我們總是演著如果有壞人接近,該如何保護自己的各種方法,和婆婆的獨處場景通常發生在廚房,氣氛有時輕鬆有時緊張,通常是講些與當晚菜色沒有任何關係的話..
這些都是我很珍惜的" Quality time",我想藉著與各個家人獨處的時間了解她們,投以真心的愛和誠摯的關切,以前的我為工作及生活奔波勞碌,現在我只把時間"浪費"在家人身上,當我在"好市多"選上這本書時,老公的表情似乎說:我的天啊!妳還不夠愛孩子嗎?根本就是完全寵溺,買這本書來繼續加分溺愛..(以上情節完全是自我想像)
這本書是專業資深撰述所寫,裏頭有很實用的創意教養點子,再來是這17個名人的版稅都是捐出來做公益...
只要是家有"難搞父母親&孩子"都可值得一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