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寄送方式 -滿千免運
1.郵局寄送
2.全家店到店取貨

與我們聯絡:寫 e-mail : wctsou@yahoo.com.tw
行動電話:0911-900237 鄒文進
LINE ID : wctsou







2010年6月6日 星期日

孩子的畫

猜猜是誰畫的母親卡?
誰的自畫像?

上篇po了咕比在考卷後的塗鴉,米璐很好奇的問為什麼哥哥的塗鴉會出現在電腦上而她的卻沒有?
照片左邊是咕比的自畫像(小三,今年畫的),右邊則是米璐今年做的母親卡,如果不是兄妹倆交出來的日期很相近,我還真無法分辨作者...
想起咕比拿這張自畫像給我看的那天,我還鬧了個笑話..
咕比:媽媽!這張畫給你看(表情有點害羞,不好意思..)
我:好可愛喔!是你畫的嗎?
咕比:對啊!
我:為什麼放那麼久才拿出來?
咕比:什麼放那麼久?
我:這不是你在托兒所畫的自畫像嗎?我怎麼沒看過..
咕比:不是啦!這是我今天在學校畫的..我就知道你覺得我的畫很幼稚....
待我笑過後,接下來我花了些許力氣解釋我心裡到底是如何看待他畫畫這件事,(因他在大班時有上過短期的畫畫課,那時便知道他對畫畫並無太大興趣),所以我告訴他"別管別人怎麼看你的畫,畫畫時只要盡興就好",近一年的主婦生活,我體認到可以讓孩子們得到大滿足的事情就是父母的讚美和專心的陪伴,這真是一個簡單又複雜的工作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