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寄送方式 -滿千免運
1.郵局寄送
2.全家店到店取貨

與我們聯絡:寫 e-mail : wctsou@yahoo.com.tw
行動電話:0911-900237 鄒文進
LINE ID : wctsou







2010年6月18日 星期五

香蕉核桃蛋糕

熱騰騰晚上12點鐘出爐的香蕉核桃蛋糕

今天店裡公休,上午例行的"補貨"完成後,下午回到家我想起要做的十件事有
1.趕緊看完"刺蝟的優雅"最後50p
2.整理孩子的衣服(端午過了)
3.補看昨晚因失眠晚上2點起來看"愛找麻煩"下半場的電影
4.給上衣縫上一顆鈕釦
5.打電話給明天要論文口考的同學
6.洗床單~這是小小怪癖!天氣好就想洗床單!
7.繼續整理書房的某個角落
8.聽新買的"聽見蕭邦"
9.列印星期一聽故事小朋友們的照片
10.做香蕉蛋糕
結果是~接了妹妹討論娘家媽媽生日吃飯事宜的電話,話家常後,在電視前看了接近結尾的"台灣水玲瓏"半小時,便不支倒臥在客廳的沙發上昏睡,醒來時已是要趕緊騎著南瓜車去接灰姑娘公主下課的時間....
晚上孩子學琴,回到家打理好家庭成員,猛然一看已經十一點了,不解自己為什麼一直怠惰著這幾根香蕉,於是從世足賽起身,很有魄力的完成十件事,(哈!不是啦,是只有完成"第"十件事)
英國大作家赫胥黎說過:時間最不偏私,給任何人都是二十四小時;時間也最偏私,給任何人都不是二十四小時,"時間管理"看來是我一輩子要好好學的功課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