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寄送方式 -滿千免運
1.郵局寄送
2.全家店到店取貨

與我們聯絡:寫 e-mail : wctsou@yahoo.com.tw
行動電話:0911-900237 鄒文進
LINE ID : wctsou







2010年4月6日 星期二

米璐咖啡粉絲團~前篇

最近沒更新網誌,主要是假期前後懶病上身,我想原因是每晚3小時的日劇接力賽,讓我腦中呈現一種"與世隔離"的狀態,再加上星期六日一定要看的"台灣水玲瓏""藍色蜘蛛網""戲說台灣"和"蝴蝶密碼"等台灣奇案鄉土劇,嚴格說起來我應該就是"電視中毒",慶幸自己還算循規蹈矩的結婚生子嫁做人婦,有許多時間是為家人在外忙碌,半強迫的逼自己離開電視前面,想起去年為了早點拿到畢業證書,自論文交件倒數後我便很有魄力的請老公把家中有線電視"剪掉",婆婆口裏和心理哀嚎不已,孩子雖有抱怨,但看著他們心愛的媽媽(老公按:妳真是感覺自我良好啊!)每天下班後以槁木死灰的心情對著書房的小方格拼戰,平時也只敢悶哼兩句,直到確定口考完後,第二天我便趕緊"復機",家中才又恢復了"生機",現在變本加厲的看電視不知是否得了"壓力創傷症候群"??
嗯..離題有點遠,昨天店裡來了二個貴客,是我前前任公司的"總字輩"老闆,)她是政大企家班出身,集智慧和經驗一身),重點是她"非常"愛喝咖啡,我們閒話家常外也給了這個小店許多建議(包括成立粉絲團),對於有興趣的事我向來即知即行,所以失眠的夜我在facebook上成立了粉絲團,未來這個部分會有更多的店內相關訊息介紹(包括咖啡烘焙與所有相關咖啡的事務),現在這個部落格也會單純的變成婆婆媽媽發牢騷,解放心情的地方..
過二天等我充分理解後再上來報告"粉絲團"後續~

1 則留言:

中年婦女 提到...

趕緊加入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