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寄送方式 -滿千免運
1.郵局寄送
2.全家店到店取貨

與我們聯絡:寫 e-mail : wctsou@yahoo.com.tw
行動電話:0911-900237 鄒文進
LINE ID : wctsou







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

米璐咖啡粉絲團~後篇

這個星期完全陷入"家庭主婦狀態"中,因為家中好幫手"婆婆"每天木柵淡水的奔波照料二伯,一早便出遠門了,所以白天除了店務,接送小孩上下學外,還得安頓三餐外加清洗衣物曬衣等繁瑣家事,原本想開箱我的西點料理板,現在它仍靜靜的在廚房,連保護的膠模都未撕..
該做的事只做了一半,想學的東西只學了一半(店務經營 鋼琴 攝影 英文 烘焙..),該看完的書只看完一半,想聽的cd只聽了一半,想看的電影只看了一半,想關心的電話只打了一半,想問候的朋友只見了一半,完成的一半固然令人心安,未完成的另一半也同樣令我欣喜,因為這就是我人生下半場要繼續努力生活的動力啊!
前篇告知要建立米璐咖啡粉絲團來幫小店衝衝人氣,噹噹噹!看見沒,就在右手邊咖啡店長的上頭,往後店務的所有訊息都會po文到那,歡迎大家加入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