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寄送方式 -滿千免運
1.郵局寄送
2.全家店到店取貨

與我們聯絡:寫 e-mail : wctsou@yahoo.com.tw
行動電話:0911-900237 鄒文進
LINE ID : wctsou







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

這樣的"虛度"~我願意啊!

新買好看的食譜圖文書,書中法國景緻比文字多
今晚做的巧克力藍莓卷
今早做的芋泥卷
今早送完孩子上學後,趕忙做了一條芋泥卷,圖三(新鮮芋泥加上戚風蛋糕底),10點多到店裡"試喝"新咖啡並做了"評鑑功課"後,轉眼就到了老大中午放學時間,帶他到新開的日本料理店吃完他的午餐後,趕忙讓他午睡,然後回店裡招呼朋友,時間無情的流逝,下午3點半從店裡返家喚醒孩子帶他到診所看完醫生(過敏及輕微感冒),送他回學校上科學魔術才藝課,剛好是老二放學時間,買完課後點心送她到店裡後,我因心上惦記今晚兒童排的點心,圖二(巧克力藍莓卷)尚未完成,於是又折返回家張羅外加晚餐,晚上6點老大帶了好朋友到店裡小聚,一坐下來陪完聊天後已是晚上8點,我吃著桌上早已涼掉的晚餐後才想到今天根本忘了吃午餐,除了做這些看似這些雞毛蒜皮的事外,另外我接了3通朋友的來電,翻了幾頁書,洗了無數的碗,曬了20幾件的衣服,.....請仔細看,還沒有買菜和清潔家事的行程喔!一天就這麼悄悄過去了,想起莎士比亞說過的一句話:人生苦短,若虛度年華,則短暫的人生就太長了,對於這些每天要固定要做的接送孩子,洗衣,洗碗,買菜,灑掃庭院,檢查孩子功課等的家務,不知在大文豪莎士比亞眼中是不是屬於"虛度年華?"之類的等級,但比起在外上班通勤,打卡,寫報告,教育訓練等的職場負面循環人生,這樣的"虛度"~我願意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