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寄送方式 -滿千免運
1.郵局寄送
2.全家店到店取貨

與我們聯絡:寫 e-mail : wctsou@yahoo.com.tw
行動電話:0911-900237 鄒文進
LINE ID : wctsou







2009年10月21日 星期三

往事如浮光掠影...


昨晚做了許多跟"往事"有關的夢,夢境片段雖不相連,但在夢境中感知的情緒好像被一層一層抽離出來,有趣的是醒來後有幾個殘影畫面還印象深刻,例如在雨中奔跑,騎坐著DT(20年前很時髦的一款摩托車,後面很高,坐在後面的一定要抱緊騎車的人,是用來把妹的車),張口開懷的唱著不成調的歌...
那些都是自己曾經青春的印記啊!
平凡的日子中偶有爬梳記憶底層的往事會透過在夢境中,或在不經意的細微時刻中出現,但記憶經歷著時間的流轉,於是大部分的往事便如同浮光掠影般的在歲月中消逝,(我已想不起最後一次夜遊是多久以前的事了)
但是...life goes on明天依舊是嶄新的一日,我們又有新的故事可以期待發生,不是嗎?
我想起了一首"勵志歌"~歌劇貓的主題曲"memory"
大家彼此鼓勵,一定要痛快(有痛苦,快樂的意義就彰顯啦)活著啊!!!

Memory〉《回憶》詞:特雷沃爾.努恩(Trevor Nunn)

Midnight, not a sound from the pavement 午夜,路上寂靜無聲
Has the moon lost her memory 月兒也失去記憶
She is smiling alone 她笑得多孤寂
In the lamplight 街燈下
The withered leaves collect at my feet 枯葉在我的腳下堆積
And the wind begins to moan 風兒也開始哀鳴
Memory, all alone in the moonlight 回憶,當我獨自在月光裏
I can smile at the old days 我的笑只在往昔
It was beautiful then那時多麼美麗
I remember the time I knew what happiness was 回憶時才知快樂是什麼含義
Let the memory live again 讓回憶重新降臨
Daylight, I must wait for the sunrise 日光,我等待太陽升起
I must think of a new life 我要為未來思慮
And I mustn't give in 而我不能放棄
When the dawn comes 當黎明到來
Tonight will be a memory, too今夜也將要成為回憶
And a new day will begin 新的一天就要開啟
Burn out ends of smoky days 每日都像燃燒的煙霧
The stale, cold smell of morning 濕冷黴味充滿清晨空氣
The street lamp dies 街燈又熄
Another night is over又是一夜過去
Another day is dawning又將是一個黎明
Touch me, it's so easy to leave me 靠近我,離開我多麼容易
All alone with the memory of my days in the sun讓我獨自回憶回憶昨日美麗
If you touch me 如果你靠近
You'll understand what happiness is你將明瞭快樂的意義
Look! A new day has begun看!新的一天已經來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