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寄送方式 -滿千免運
1.郵局寄送
2.全家店到店取貨

與我們聯絡:寫 e-mail : wctsou@yahoo.com.tw
行動電話:0911-900237 鄒文進
LINE ID : wctsou







2011年7月11日 星期一

沙發馬鈴薯的日子

近半個月沒更新網誌,原因是忙於"家務事",不是洗衣燒飯曬衣買菜等瑣事,

是拆房裝潢,清書櫃,孩子放暑假(沒上安親班)及米璐鋼琴檢定考等"小"事,得先安排裝修師傅動工時間,要麻煩婆婆這段時間外出旅行,孩子送回外婆家,另一方面讀經,姐妹追求,主日司琴也持續不斷,再加上小忙碌店務,暑假一開始,思緒與家裡一樣,呈現大爆炸的景況啊!
雖日子繁瑣如常,但還是看了二次HBO演的"功夫夢"和東森洋片台The Holiday
(二部都很好看,雖然看過N遍),七月強檔"阿凡達",X檔案和晚上日本台的"鬼太郎之妻",劉謙&Cyril的魔術,TLC瘋台灣出走,戲說台灣及瞳玲眼系列等電視電影,和早上的愛心咖啡,中午撫慰人心的甜點,晚餐飯後的悠閒水果啤酒,及睡前浪漫的葡萄酒一樣,都是生活所需啊!(老公按:妳沙發馬鈴薯的日子也過得太悠哉了吧!)
嗯!我很確定自己喜歡這樣主婦放暑假,"短暫",電視各按其時,成為美好"的日子!(PS原意不是這樣解釋,小朋友千萬不要學,這完全是"不良"主婦的行為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