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寄送方式 -滿千免運
1.郵局寄送
2.全家店到店取貨

與我們聯絡:寫 e-mail : wctsou@yahoo.com.tw
行動電話:0911-900237 鄒文進
LINE ID : wctsou







2011年6月28日 星期二

Magic~



上圖為網路借圖片
前個公休日我和小工到南港參觀食品展,
坐在文湖線正想好好欣賞沿途美景時,居然發現芝麻街or麥當當的大鳥姐姐在遠方的天空上對我微微笑(相片正中上端白雲顏色較深那塊),趕緊拿起相機拍下這個美妙的時刻,有趣的是當凝視專注超過5秒鐘,這片雲彩可幻化成宮崎駿筆下乘著風,和蟲心靈相通,和自然共生存的少女娜烏西卡或是美國總統華盛頓,佝僂老人.....但還是最像大鳥姐姐啦!
孩子要放暑假了,今年照例是盡情玩樂,除了簡短幾天的夏令營及游泳課, 常態的鋼琴課和英文課外, 學校發了童心護照,讓孩子在夏暑中也有許多寓教於樂不必曬太陽的好選擇,期待中還有和朋友及妹妹一家人的旅行(這次是清境農場),7月底在職專班同學會,8月中召會親子營,還有鄉下外婆家的完全放空之旅和露營......
也許有幾天可以是"偽單身"生活,哇!這個暑假光用想的,就充滿"Magic"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