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寄送方式 -滿千免運
1.郵局寄送
2.全家店到店取貨

與我們聯絡:寫 e-mail : wctsou@yahoo.com.tw
行動電話:0911-900237 鄒文進
LINE ID : wctsou







2011年3月19日 星期六

正港的LUWAK~麝香貓咖啡

看起來很像果子貍的麝香貓??(網路圖)
生豆
瑕疵豆

這是前幾天社區客人拿來,請小工代烘全世界身價最高的咖啡~魯哇克豆子(產自印度尼西亞的蘇門答臘),價格遠超過之前進貨的正港牙買加藍山咖啡,是世界上最昂貴咖啡.
傳統上,咖啡果子是透過水洗或日晒處理法,除去果皮,果肉和銀皮層,最後才取出咖啡豆,但魯哇克卻是利用動物體內自然發酵法,取出咖啡豆,因此有一股無法形容的"特殊風味",據說最先把魯哇克咖啡引進美國的是蒙塔納斯公司(M.P. Mountanos),整整花了七年工夫才找到穩定的供貨來源,開始少量引進美國.(美國人真的很會享受啊!)

這區區400公克的生豆花了客人近8張小朋友的代價,我想到最近政府正課徵奢侈稅,現在因為氣候變遷,咖啡豆減產,等同全球糧食危機,所以咖啡價格漲翻,該不會有一天,賣"奢侈"咖啡的我們,也會被政府盯上,開始加稅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