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寄送方式 -滿千免運
1.郵局寄送
2.全家店到店取貨

與我們聯絡:寫 e-mail : wctsou@yahoo.com.tw
行動電話:0911-900237 鄒文進
LINE ID : wctsou







2011年3月14日 星期一

禮物

生日花束
甜蜜金莎巧克力
好友從新加坡帶回的裝飾盤
零錢包 珠寶盒 新加坡吊盤
店內客人送的茶和繪本

看到日本地震百廢待舉的慘況,再次印證人生無常的真理,(我沒這個豪膽去想像如果發生在自己身上...),希望天佑台灣啊!
心情轉換之後這幾天忙著收禮物,星期天的晚上,和好友吃完飯後我從東區腳踩高跟鞋,背著過季名牌包"高調的"手拿二把生日花束坐捷運,吸引了不少注目眼光,謝謝我愛和愛我的朋友們,妳們的真心和關愛,我會放在心底珍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