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寄送方式 -滿千免運
1.郵局寄送
2.全家店到店取貨

與我們聯絡:寫 e-mail : wctsou@yahoo.com.tw
行動電話:0911-900237 鄒文進
LINE ID : wctsou







2010年9月20日 星期一

Less is more

資源回收場"不堪入目"的書房(變身前)
父子倆合作組裝書桌
變身後的書房
孩子開學後生活處於忙亂狀態,不管是生活作息(早起運動送孩子)或是居家環境(書房變身)都做了大調整,再來是從原本"家長"身分增加了三個"躺著也中槍"的身分,(家長代表(咕比班)+課輔志工(米璐班)+班長(社大烘焙班),ps都怪我長了一張"好人卡"的臉,學校日我超低調,坐在二個孩子班上半句話也沒說,搞不清楚狀況下被老師欽點!這下子不就朝"專業家庭主婦"又更近一步了嗎?
閉著眼花大半年的時間丟掉20多箱"不知為何留著的"身外之物後,(例:從83年工作到96年的薪資單,舊情人的情書,10年前的condom(羞),高中的電子學,20幾支電池耗盡的手錶,過時皮包衣物,無數廢棄3c...族繁不及備載)書房終於擺上了二張書桌和二張床供兄妹讀書睡覺,我從這次丟棄經驗中真正了解"Less is more"的真諦啊!

沒有留言: